新华每周“吉”萃丨聚焦长白天下雪 点赞吉林振兴新动能
时间: 2022-12-19 18:06:45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周,新华社聚焦“长白天下雪”,全景展示吉林冰雪旅游、冰雪运动的活力,展示汽车城发展新动态,展现“吉林陆上风光三峡”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并通过“天空之眼”进一步揭秘吉林大学。同时,挖掘吉林大学考古最新进展,深度介绍考古学者正让更多抗战遗迹重现天日。相关稿件在新华社旗下新华每日电讯、经济参考报等报刊和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PC端、新华网客户端、新华财经客户端等多平台展示,人民网等平台转发,累计浏览量超1500万次。

经济丨助力“双碳” 吉林加紧打造“陆上风光三峡”

镜观吉林·长白天下雪 | 奥运冠军也来吉林滑雪了,你来吗?

星空有约丨“吉林一号”研发背后的科技力量

全球连线丨(聚焦COP15)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农业丨816.16亿斤!吉林粮食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考古丨铭记历史,考古学者正让更多抗战遗迹重现天日

天空之眼看吉林 | 集东北人民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吉林大学,来了!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