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在京举办文旅主题推介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31 08:49:2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在京举办文旅主题推介会

字体:

  随着“列车”缓缓启程,现场嘉宾在光影、声效中共同开启充满惊喜的吉林之旅……今天,我省在北京举办文旅主题推介会,现场营造出了“坐着高铁游吉林”的沉浸式体验。本次推介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围绕“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主题,整合全省旅游资源,面向华北地区集中发布优势产品及文旅优惠政策,多角度展示吉林文旅形象,进一步引客入吉、引资入吉。

  华北地区是我省近程游重要客源市场,2019年其游客占比达到了12.99%。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本次文旅主题推介会,我省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北京文旅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同时面向华北地区进一步宣传推广吉林旅游特色品牌,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吉林,促进两地旅游业更广泛、更密切、更高水平交流与合作。

  我省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互动推介、歌舞表演、视频推介等多样化的形式,现场推出“到吉林·森呼吸”“滑雪场的夏天”“行走在‘吉’线”“‘醉’美吉乡”“长白天下雪”五大旅游产品,全面展现吉林四季之美,并向华北地区广大游客发出邀约,共同感受吉林22℃的清爽夏天。

  现场还发布了客源组织奖励、项目投资激励和要素保障助力三大类8项政策和服务,惠及企业、惠及游客。

  对于北京游客来说,吉林是乘坐高铁4个小时就能抵达的“远方”。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表示,北京旅行商非常关注本次推介会。“吉林是北京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大家对吉林的认知度很高。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之际,吉林带来了丰富优质的文旅产品,让我们看到吉林春夏秋冬都有新亮点。我们会及时举办探讨会,做好产品策划。”徐经仪说道。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