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8 16:56:39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绿园区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校教职工参观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深入了解我国空军的发展历程,感受航空报国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

  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教职工详细了解了空军的发展历程、航空科技的进步以及空军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等方面做的贡献。大家被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所展示的先进科技深深吸引,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空军建设的巨大成就,了解了航空事业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校党员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