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展团亮相第四届消博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4 11:16:47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展团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字体: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开幕,吉林展团亮相展会。

  本次参与消博会,吉林展团以“乐享吉品 相约吉林”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利用消博会国际化贸易平台,集中展示推介吉林“新、奇、特”消费精品,推动吉字号产品走岀去。

  本届消博会上,吉林展团精心打造了吉林特装展区,围绕“吉粮”“吉酒”“吉品”“吉珍”“吉特”五个板块,优选30户独具特色、品质过硬、信誉优良的名优特企业参展参会。现场,我省展示了包括一汽品牌汽车、吉林大米、吉林玉米、白酒、葡萄酒、矿泉水、人参、鹿制品、山珍等在内的吉林优质产品,并专门邀请老字号品牌酱油、非遗产品浪木根雕等企业参展。

  据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品促进处处长陈会泽介绍,消博会期间,吉林展团将践行“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大会主题,参加系列官方活动,并邀请域外采购商团队、重点企业等到吉林展区,与参展商开展不间断、滚动式、小型化产销对接,扩大贸易成交,借助消博会大平台,向全球充分展示绿色吉林、健康吉林、数字吉林、精彩吉林。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