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营造聚才汇智新生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3 10:23:56
来源:吉林日报

白山市营造聚才汇智新生态

字体:

  4月10日,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座无虚席,1000余名学生认真聆听留白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代表的讲述,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白山市助力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宣传推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招聘会上,40余家企业提供了870人的招聘岗位信息,诚邀学生加入,与企业共同成长,学生们纷纷将简历投向心仪的公司。

  近年来,白山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为各类人才提供“保姆式”服务。“名校优生”工程已引进3000余名优秀大学生到白山工作,“绿色通道”引才机制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400余人。截至目前,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亿元,筹建人才公寓600余套,并为各类人才兑现生活、租房、就业见习补贴等,让人才真正“安居乐业”,消除后顾之忧,全力发挥聪明才智,充分释放创造活力。

  “这次推介招聘会,让我更好地了解白山,想留在白山。这里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岗位,我已经投了两份简历。”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的王思楠说,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和就业途径,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