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新举措丨吉大一院开设“晨间门诊”-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1 11:55:07
来源:新华网

便民新举措丨吉大一院开设“晨间门诊”

字体:

  为进一步便捷百姓就医,帮助患者错峰就诊、缩短门诊等候时间,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吉大一院)将于2024年4月15日起开设“晨间门诊”。“晨间门诊”的开诊时间为工作日早7:00,方便患者在不耽误上班、上学的前提下按时就医、高效就医。

  “晨间门诊”如何预约挂号?

  一、微信搜索并关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首页”按钮进入医院微官网。

  二、点击“预约挂号”选择“晨间门诊”(专属预约挂号模块),选择您要就诊的科室、医生及预约时间段后支付挂号诊查费。

  吉大一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发展宗旨,聚焦百姓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患者需求为导向,持续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截至目前,吉大一院为让百姓可以灵活选择就诊时间,开设有黄昏门诊(16:30-20:00)、周末专家诊以及即将开诊的晨间门诊,请广大患者按需预约就诊。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