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 | 这个春天,来长春净月潭跑步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9 18:23: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独家 | 这个春天,来长春净月潭跑步吧

字体: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

  长春的春天,是一幅流动的多彩画卷,而净月潭便是这画中点睛一笔。

  湖光山色,相映成趣;雾涛云海,缭绕盘旋。净月潭总是带着一种独特的魅力,深情等待。

  春有约,花不误。这是人们对春天的赞美,也是对净月之春的认同。

  潭水清澈,映照着蓝天和白云;杨柳依依,摇曳着柔情与生机。

  春雪化入土,滋润万物生。

  冰凌花谷中,一个个小生命在冰雪中顽强悄露身姿,昂首向上,汇报又一个春天。

  小草青青,田园静静,慢山里背山面水,湖山相依,拥抱自然,感受世外桃源。

  远山如黛,温婉恬静;曲桥流水,春色万斛。所有的美好,藏在净月的光影中。

  花儿在枝头绽放,碧水在静静流淌,与春风共舞,与阳光相拥。

  就来净月吧,这里有着属于春天的独特韵律。这里有大自然精心策划的演出。

  来吧,倾听春天的故事,感受春天的味道。来吧,跑在“氧吧”中,跑在风景里,畅享“森”呼吸,遥遥领先的负氧离子在清新起舞。

  奋力奔跑,在净月潭感受春天的味道

  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赛将于4月13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举行。

  比赛时间

  4月13日(星期六)8:57—11:57

  赛程详情

  比赛项目分为17.5公里环潭跑和3.5公里欢乐跑。

  环潭跑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4月13日前出生),60周岁以下(1964年4月13日后出生)。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欢乐跑项目,必须有1名以上成年人(含1名,老师或家长)陪同参赛。

  赛事路线

  环潭跑路线:

  净月女神广场(起点)→溢水湾→小森林浴场→西门→东北虎园→瓦萨桥→滑雪场→瓦萨博物馆→雪世界→松迎客→植物园→净月女神广场。

  欢乐跑路线:

  净月女神广场(起点)→大坝西(左转)→大坝东(右转)→月亮湾(左转)→碧松净月塔楼→净月女神广场。

  净月潭四季欢乐跑奖牌正面

  净月潭四季欢乐跑奖牌背面

 

  文字:蒋民

  海报:赵禹茜

  稿件部分图片文字综合“净月潭”“净月文旅”公众号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