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14:26:59
来源:新华网

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面向老年客户的金融普及宣传和反诈宣传,同时优化各项业务流程,多措并举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

  开展常态化宣教,提升老年客户的反诈能力

  2024年3月15日,该行辽源分行邀请辽源市健康养老协会会员,在吉林辽源东方红支行“夕阳红老年驿站”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15”金融消费知识宣传。通过生动的案例,从“高利诱惑非法集资诈骗”到“转账汇款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讲解,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对老年客户进行各项诈骗环节提示,提升老年消费者的防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切勿相信“天上掉馅饼”。本次宣教活动现场反响强烈,获得当地政府部门、在场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特事特办,解决老年客户取款难的问题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是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准则。近年来,该行始终致力于以更好的服务关爱老年群体、特殊群体,为行动不变的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将柜台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将温暖和服务送到百姓心坎间。

  近日,该行白城洮北支行接到客户咨询,某高龄客户有1张社保卡未激活,有1笔款项发放到该卡中无法支取。客户称家里老人年龄大、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了解情况后,选派两名员工携带设备为其上门办理业务。社保卡激活后,还帮老人关注了“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绑定了社保卡,指导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及明细。该客户及家人对工商银行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普通的上门业务,是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日常繁忙的缩影之一,或许它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群体来说却意义重大。近年来,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原则,以客户为中心,从小事做起,切实优化金融便民服务,着力解决特殊群众的实际困难,践行社会责任和服务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