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举办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聘书颁发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5 09:52:48
来源:新华网

蛟河市举办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聘书颁发仪式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传人,厚植爱国情怀,3月22日,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聘书颁发仪式。蛟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书彦,市教育局副局长马玉珍、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圆及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教师代表、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志刚主持。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聘任彭帅嘉等8名同学为蛟河市第一批“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颁发聘书。

  “童声讲述初心,薪火代代传承,今后我将始终坚守初心,做好红色精神的讲述人、红色文化的弘扬人、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同时也更有信心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蛟河市实验小学费弈铭同学作为宣讲员代表发言,引起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们的共鸣,获得热烈掌声。 与会领导向青少年们发出号召,希望他们用稚嫩的童音童语讲述好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向人们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面貌,成为对外宣传蛟河红色文化的新生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红领巾小小红色宣讲员走进蛟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蛟河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接受红色教育。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