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军供站圆满完成 2024 年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5 09:43:40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军供站圆满完成 2024 年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字体:

  近日,长春市军供站持续奋战 5 天,圆满完成 2024 年春季入伍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为做好此次新兵入伍保障工作,长春市军供站在长春站和长春西站设立军供保障服务点,为入伍新兵准备药品医疗包、银耳大枣枸杞汤等,提供快递、代购等服务,按少数民族习惯单独准备民族餐,多元化满足部队官兵的需求。为确保食品安全,长春市军供站利用食品安全检测仪,对食材进行严格的抽样检测,严把食材入口关,确保官兵吃的安心。同时,为营造拥军优属、尊重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长春市军供站为部队官兵贴心护行,提供新鲜水果、牛奶和火腿肠等食品,发放路途所需口罩、消毒湿巾等卫生物品,得到部队官兵一致好评。

  “特别感谢军供站为我们送行,满满的仪式感。”“一系列便利服务,使我们感受到回家的感觉。”“这些服务非常暖心!”新兵们在感谢信中表达心声。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