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汽车品牌红旗推出解决冬季续航焦虑的纯电轿车 最高可达820公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1 11:06:32
来源:新华网

民族汽车品牌红旗推出解决冬季续航焦虑的纯电轿车 最高可达820公里

字体:

  3月20日,“安心驾享·红旗EH7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市民广场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红旗品牌运营委员会总裁刘亦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治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贵友出席发布会。

主会场

  发布会上,刘亦功宣布红旗新能源品牌首款战略车型——“安心驾享纯电轿车”红旗EH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30.98万元。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红旗品牌运营委员会总裁刘亦功公布红旗EH7官方指导价

红旗EH7官方指导价公布

  刘亦功表示,红旗品牌始终以工匠精神为基石、以产品质优为关键、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满足广大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红旗EH7集安全信赖、随心驰骋、智享健康、东方美学于一身,其搭载的低温电芯技术、量产车型行业第一的22500转/分钟电机转速等系列首发、首创技术都是一汽红旗近年来着力推进技术攻关的成果体现,必将为用户带来安心驾享的美妙出行生活。

  安全信赖方面

  红旗EH7通过被动安全、主动安全、电池安全三大方面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保障,安全水平达到最新版的中国C-NCAP与欧洲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其中,“红旗”首创的电芯六面体绝缘技术,应用纳米级航天隔热材料,通过构建“云端安全卫士”,让每颗电芯都处于健康的工作状态。

 驾驶体验方面

  红旗EH7创新突破一系列行业瓶颈,搭载自研高转速电机,转速高达22500转/分钟,在已量产车型中行业第一;全车总功率455kW,0-60公里时速加速可达1.8s,80-12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2.3s。行业首发低温电芯,冬季续航保持率可达到70%,领先行业20个百分点,工况续航820公里车型,冬季续航可超过500公里。

  智享健康方面

  红旗EH7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旗偲”智能平台,保证车辆能够持续进化,不断衍生新的场景与服务;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超大的车顶天幕和自主研发的高品质车载音响;采用天然环保内饰材料,做到“新车0异味0甲醛”;电池辐射量低于剃须刀,达到领先级别。

  东方美学方面

  红旗EH7采用“自然灵动美学”设计,将中国式浪漫的含蓄、隽永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会上,一汽红旗还特别推出“零压·安心享”计划,包括“零压四终身”服务、“零压无忧GO”权益以及“零压限时跃”产品升级三大子计划。根据该计划,红旗EH7用户最高可享价值10万元的权益。

  红旗EH7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提升红旗新能源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出行选择,成为引领潮流的重要力量。

  红旗EH7精彩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