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为2024年度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8 14:36:43
来源:新华网

柳河县为2024年度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会

字体:

  3月15日,柳河县人民武装部、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应征入伍的新兵们举行欢送仪式。

  仪式上,大家观看了新战友的表演,参观了集训宿舍,感受到新兵们昂扬的斗志和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先后讲话,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进入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锻炼自己的意志,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相关领导为新入伍的军人家庭发放了光荣牌。

  “我为孩子感到高兴,我们全家全力支持孩子参军入伍,希望他在部队能够好好训练,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新兵家长们说。

  “我们要把满腔的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亲人的厚望化为练兵动力,在摔打中磨练,在磨炼中成长,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年华。”新兵们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