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粮食品牌西南地区营销系列活动将于3月19日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8 10:58:29
来源:新华社

吉林粮食品牌西南地区营销系列活动将于3月19日启幕

字体:

  为提升吉林粮食品牌形象,擦亮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双金”名片,赋能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推动“产品出吉、引客入吉、品牌升级、产业提级”,吉林粮食品牌西南地区营销系列活动将于3月19日启幕。

  据了解,本次“吉粮走西南”以云南昆明行为起点,以四川成都综合活动为重要节点,以重庆推介为终点,持续开展7天。通过展览展示、渠道拓展、主题推介、专场推广四大类型活动串联西南地区营销路径,激活西南地区营销活力,助推吉林粮食品牌持续拓展西南市场。

  据介绍,在云南期间,将举办以“白城弱碱地大米,‘碱’回健康好身体”为主题的白城大米品牌推介会等活动。在四川期间,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吉林大米“十大”领军、“十大”特优企业,田园综合体优势企业,鲜食玉米企业等25家粮食企业将携特色产品亮相,并在特装展厅进行实地展销;吉林粮食品牌渠道对接会上,吉林、四川两省行业协会、粮食企业、餐饮机构进行对接洽谈,助力吉米精准入川;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成都推介会上,吉林粮食品牌将与天府菜油品牌联合展示推广,实现渠道互通。在重庆期间,将举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上,以延边田园综合体为主要窗口,展示吉林省“粮食+文化”“粮食+旅游”“粮食+教育”融合发展模式的多维魅力。

  吉粮有所“蜀”,“粮”缘不相“渝”。跨地域精诚合作,深度贯通“东北—西南”粮食“黄金对角线”,吉林粮食品牌西南地区营销系列活动将在西南红壤培育出金灿灿的吉米之花。(高楠)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