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开展新兵欢送大会暨为立功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6 15:35:35
来源:新华网

德惠市开展新兵欢送大会暨为立功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字体: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3月15日,德惠市举行2024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暨为立功受奖功臣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参加仪式的相关领导对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希望新兵们勇挑时代重任,不负期待,为家乡增光添彩;参加仪式领导对军属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部队和国防建设再立新功。仪式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个个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美好憧憬。参加仪式的领导分别为新兵们披上绶带、佩戴大红花,为军属们送上喜报、奖励金及功臣之家牌匾,系列尊崇关爱活动激发了新兵们建功军营的报国热情,坚定了军属们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德惠市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举行欢送仪式,社会各界群众敲锣打鼓、载歌载舞表达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对功臣军属的祝贺。

  新兵们表示,一定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军属们表示,将继续做好军属应尽义务,做好孩子坚强后盾,支持子女扎根部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德惠市将持续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进军人军属家门,送进军人军属的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