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同庆元宵节 共叙鱼水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26 09:18:33
来源:新华网

图们市:同庆元宵节 共叙鱼水情

字体:

  “自己亲手包的汤圆,吃起来暖胃又暖心……”2月22日,图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图们市向上街道兴疆社区组织部分市民开展“正月十五明月圆·军警民共庆元宵节”活动,与驻图某部队官兵和图们市公安局向上边境派出所民警一起包汤圆、做游戏、话家常,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备料、拌馅儿、揉团……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随着一双双巧手反复搓转,一颗颗白白胖胖的汤圆摆满了整个托盘。在煮汤圆的过程中,大家一起欣赏了文艺表演,参与了猜灯谜、投壶等活动,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感受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

  “汤圆上桌喽!”随着一声吆喝声,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坐桌前,品尝着美味的汤圆。官兵和民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全力保障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