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杨靖宇将军纪念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26 09:18:32
来源:新华网

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杨靖宇将军纪念活动

字体:

  2月23日,是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殉国84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靖宇精神,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杨靖宇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

  上午9时30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及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在杨靖宇将军铜像前庄严肃立,鞠躬致敬,并向杨靖宇将军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追思。

  杨靖宇把短暂而伟大的一生献给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如今,84年已过,岁月能够褪掉伤痕,但却抹不去情感的共鸣。回望14年抗战的腥风血雨,我们深深懂得,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岁月无疆,英雄不朽!让我们牢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把对先烈的缅怀转化成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