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欢乐”闹元宵 磐石市东兴社区组织开展军地共建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23 10:32:55
来源:新华网

军营“欢乐”闹元宵 磐石市东兴社区组织开展军地共建活动

字体:

  2月22日,驻磐某部队内载歌载舞、猜灯谜、吃元宵,军营内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磐石市东兴社区邀请辖区内的退役士兵、军人家属来到某部队,举办“军民一家亲”元宵节活动。

  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歌舞中展开,部队官兵、军人家属、退役老兵都积极参与献上歌曲,并在猜灯谜环节中踊跃答题,收获丰富奖品。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代表团圆和甜蜜的汤圆,彼此送上美好祝福。

  此次元宵节活动营造了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让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驻磐官兵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加强了军地间沟通交流,推进双拥工作落地落实。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