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让群众过一个热闹平安元宵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23 10:32:53
来源:新华网

长白县:让群众过一个热闹平安元宵节

字体:

  “真真假假说犯法,通缉令来把你吓,威逼利诱要听话,赚你钱来刷你卡,打一诈骗类型……”民警们还没有说完,身边的小朋友马上抢答:“这个我知道,这是冒充警察叔叔进行诈骗……”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龙岗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和辖区群众一起过热闹和平安元宵佳节。

  “小朋友,年前我们来你家宣传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元宵节到了,叔叔们给你们准备了反诈骗灯谜,猜对了有奖呦!”在长白县马鹿沟镇二道岗村村民徐大爷家里,龙岗边境派出所民警们在和村民们一起猜反诈骗灯谜。

  龙岗边境派出所将当前开展的“警民融合”和“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活动融入到元宵佳节中,在渲染节日浓厚氛围的同时也充分调动起辖区群众参与反诈宣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他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为构建“无诈”村屯奠定了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