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新春走访送关怀 拥军优属暖人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29 08:53:56
来源:新华网

磐石市:新春走访送关怀 拥军优属暖人心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磐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广泛深入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活动,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将慰问品送到走访对象手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等,鼓励他们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和老兵和优抚对象交流中,慰问组人员表示,要切实落实好困难帮扶和优抚优待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始终带着感情、付出真情,满腔热忱地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主动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磐石市牛心镇茶尖村,慰问组来到现役军人宋赞家中,看望他高位截瘫的父亲,详细了解其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宋赞的父亲感谢党委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在老兵王雨田家中,慰问组与他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曾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春节前夕,磐石市共为345户现役军人家庭、3053名优抚对象及5名在乡复原军人送去春联、慰问信,并购买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25户困难现役军人家属,5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175600元。

  近年来,磐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磐石市双拥办用心用情优服务、强保障、解难题,切实增强服务强国兴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温暖及时送到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不断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