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开展“情系老兵 致敬军人”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29 08:53:58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开展“情系老兵 致敬军人”活动

字体:

  1月25日,和龙市开展“情系老兵、致敬军人”主题慰问活动,来自和龙市相关领导和参战老兵、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和退役军人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老兵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老兵代表们现场演唱了《打靶归来》等红色歌曲。一首首红色歌曲将现场观众再次带入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老兵们胸前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军功章,见证了他们在战场上的光辉经历。活动中,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协会为老兵们赠送了大米、白面、豆油、刀鱼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和龙市还在活动期间对去年在拥军优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先进企业进行了表扬,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感谢志愿者和企业在各自领域中为老兵们提供的帮助,并期待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老兵郎生续在发言中表示,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红色历史宣讲等活动,继续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和龙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