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英雄·关爱老兵”公益慰问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29 08:54:01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英雄·关爱老兵”公益慰问活动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延边州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开展“致敬英雄·关爱老兵”公益慰问活动,为老兵们送去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名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大米、白面、大豆油等慰问品。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慰问老兵中,仔细询问了解老兵们在生活、身体、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芮洪波表示,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关爱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芮洪波希望退役军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靠勤劳和汗水创造美好人生、创造幸福生活,塑造退役军人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参加慰问活动的退役军人们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会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在推动和龙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做出退役军人应有贡献。

  “致敬英雄·关爱老兵”公益慰问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