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1 10:50:23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字体: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不退志、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近400余人来到现场选择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45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汽车电子、生物医药、无人机操作、汽车美容、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820余个。同时现场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贴心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们在招聘席前仔细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用人单位主动向退役军人抛出“橄榄枝”,并表示,退役军人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品质,执行力强、纪律严明、特别能吃苦、身体素质过硬等优势,非常契合单位的用人需求。本场招聘会近1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签约61人。

  近年来,长春市宽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政企联动,共同发力,积极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纠错】 【责任编辑:王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