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1 10:50:21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1月8日,和龙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来到和龙市龙城镇东南村,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们赠送慰问品和祝福。

  为便于群众领取慰问品,志愿者们把一袋袋面粉、一盒盒刀鱼等慰问品和一副副喜庆的春联、“福”字摆放整齐,组织村民们有序领取。针对少数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领取慰问品的村民,志愿者们组成慰问小分队走进村民家里,把慰问品和关爱送到群众炕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行动不便村民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帮助村民共渡难关。

  “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领取到慰问品的村民喜笑颜开,“打心底乐呵,就跟过年一样!”村民们边领取慰问品边和志愿者们这样说。

  和龙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