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 04 17:00:34
来源:新华网

四平市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不断丰富军营官兵艺术文化生活,元旦期间,四平市开展“喜迎新年书画进军营”活动。

 

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尽显精湛技艺。在近3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创作了“龙马精神”“威武之师”等百余幅书法作品及水墨画作,充分抒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爱人民军队的真切情感,讴歌了官兵保家卫国、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赞颂了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使命意识,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书画家们还现场为军分区书画爱好者传授知识,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书画赏析能力和艺术创作水平,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翰墨丹青流韵,军民鱼水情深。通过开展“喜迎新年书画进军营”活动,使书画院创作员与部队官兵在近距离接触中深刻感受到部队的发展变化,为他们学习当代军人品质、创作双拥文化作品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在架起了文化拥军桥梁的同时让广大官兵们受到艺术熏陶,感受到驻地书画艺术的魅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5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