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服务对象送温暖系列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18 09:45:58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服务对象送温暖系列活动

字体: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叮嘱,70多岁老人燕洪发家中传出一阵阵笑声。这是长春市宽城区新隆街道扶余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寒冷的冬季为辖区送爱心后的一幕。

  入冬以来,长春市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谋划,组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义诊送药、红色观影、送血压仪、国防教育、拥军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用真情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服务对象心里,让寒冷的冬季充满温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服务对象们在长春市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下,走进影院,观看红色电影,回望历史沧桑,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对服务对象们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

  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提升国防意识,组织辖区学生开展“国防润童心、争做好少年”国防教育主题活动。鲜活的军事设备模型,承载历史的展品,“军娃小课堂”的阅读……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沉浸在讲解员生动讲解中。大家专注的听着,将红色精神和从军梦的种子深埋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国防意识。

  新广街道青岛路社区、黄河路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医疗机构开展送医送药、义诊进社区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检查服务,讲解常见眼病的相关知识。将家庭常备药物送到退役军人家中,用心用情做好辖区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