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18 09:46:00
来源:新华网

德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字体:

  近日,德惠市相关部门人员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曲凤伍家中,为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及奖励金。

  曲凤伍同志在部队中因出色表现被荣记二等功一次。慰问组一行对军属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详细询问军属的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前方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曲凤伍的家属接过喜报时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曲凤伍的培养,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们会继续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为国家多作贡献,为家乡的发展增光彩。”

  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让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德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更多有力措施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添彩。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