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荣获第十五届基金与财富管理·介甫奖——“优秀城商行财富管理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14 12:08:39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荣获第十五届基金与财富管理·介甫奖——“优秀城商行财富管理奖”

字体:

  12月6日,由财视中国网举办的“第十五届基金与财富管理·介甫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超过500位基金购买人、基金管理者和财富管理者共同参与,共同探索多变市场环境中投资机遇与投资策略,回顾2023年市场风险与前瞻2024年投资机遇。吉林银行凭借其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荣获“优秀城商行财富管理奖”。

  截至11月末,5万以上财富客户突破120万,较2019年底增长54万,增幅近80%;50万以上层级客群增幅均超过150%;AUM规模突破3900亿元,增幅超过110%;非存AUM规模增幅超过160%。

  未来,吉林银行将持续推进改革变革,推动财富管理业务快速发展:一是建中台、强大脑,推进总分行组织架构变革;二是做大客群,做深经营,构建财富客群经营管理体系;三是打造大平台、大生态、大渠道,实现理财跨越式发展;四是补充人员,强化考核,持续优化财富队伍管理体系;五是迭代培训赋能体系,提升队伍常态化、专业化客户经营水平;六是迭代升级系统,强化数字化运营支撑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