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08 10:35:01
来源:新华网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于12月1日至12月8日期间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点阵地宣传为主,各网点通过LED屏幕滚动播出今年活动周的宣传主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有助于广大群众了解宪法,进一步提升宪法的普及性。各网点会陆续策划组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的开展。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呼吁广大群众观看CCTV1、CCTV12 频道播出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 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在竭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自觉履行自身社会责任,向分行客户和社会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