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白城分行长庆支行兴农助民在行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27 16:52:25
来源:新华网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白城分行长庆支行兴农助民在行动

字体:

  普惠业务是体现工商银行“大行担当”的历史任命,支持地方经济,推动畜牧业、种植业等领域发展是工商银行的责无旁贷的责任。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白城分行长庆支行以全行开展“兴农万里行”活动为契机,深入乡村了解农户的实际困难,实地考察农户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走访东风乡勤劳村、到保镇、洮河镇、金祥乡、平安镇等近10个白城周边乡村,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农户,细致讲解“种植e贷”“畜牧e贷”“农贸贷”等工行普惠涉农特色产品,介绍工商银行普惠惠民政策和贷款申请条件,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利率赢得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现场与近20多个农户达成合作意向,意向融资超400万元。

  未来,该行将始终通过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三农”冲锋“一线”,为支持乡村经济振兴,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