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07 13:36:13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字体: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保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增强老年群体的识假防骗意识和风险防范“抵抗力”,近日,中信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党支部联合富锦社区,以“社区重阳敬老情,银行反诈送安心”为主题,开展重阳节敬老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红旗街支行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向社区老年居民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知识,深入剖析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易发高发金融诈骗案例,帮助他们了解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提醒老年居民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诱骗。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老年居民们有奖竞赛,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防骗反诈技巧。同时,为庆祝重阳佳节,富锦社区长寿明星、社区书记、支部书记袁伟共同切下祝福蛋糕,祝福全天下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老年居民参与,他们与支部员工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中信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党支部积极践行“立足岗位做贡献”,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不断满足老年群体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红旗街支行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金融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