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万里行 工助吉农时——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精准助力长春市双阳区鹿产业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03 15:54:57
来源:新华网

兴农万里行 工助吉农时——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精准助力长春市双阳区鹿产业发展

字体:

  梅花鹿是长春市双阳区的特色产业。为全面提升乡村金融服务质量,精准助力当地鹿产业聚集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持续针对地区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方案,取得良好实效。

  10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再次带队拜访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政府,与镇政府书记一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双阳区鹿乡镇鹿产业融资方案、未来合作前景充分探讨,共同参观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实地考察鹿养殖户及鹿深加工企业,着眼助力双阳鹿产业链蓬勃发展搭建以区域为特色的金融服务体系,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村民致富的美好愿景。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持续推进“兴农万里行”活动在长春市双阳区深入开展。驻地支行积极投身其中,以综合化服务举措,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地方新农村建设。一是针对梅花鹿产业集群小微企业特点创新信贷产品,二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村授信”“行业授信”工作,三是通过召开“金融产品推介会”访百企、走千家、进万户建档立卡,让信用产生价值支持地方发展,全面服务双阳区鹿乡镇发展。截至本年三季度,全省涉农贷款余额已突破240亿元,其中驻地的双阳支行已发放涉农贷款超4000万。

  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深挖地区产业特色,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吉林乡村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