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长春宽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23 15:43:13
来源:新华网

农行长春宽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教育宣传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农行长春宽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组织人员在人流聚集量较大的长春火车站广场开展教育宣传,金融助力旅客平安出行。

  该行员工在火车站换乘中心、售票大厅、候车室等旅客人流量密集区域,通过向广大旅客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案例讲解等方式,帮助旅客了解常见的冒用金融监管名义、仿冒金融机构、虚假金融广告、银行卡盗刷等常用诈骗手段,宣传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内容,普及存款本息合计50万元以内实行全额偿付的保障概念,提醒广大旅客选择正规互联网平台投保,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不点击各类不明链接,不轻信高回报产品,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受众旅客数达300余人次,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促进消费者及时转变理财观念,提升反电诈、反洗钱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农行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黄英姿 袁瑞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