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松原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18 17:08:56
来源:新华网

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松原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字体:

  为推动政银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10月9日,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松原市人民政府举行政银企对接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分行行长何骏、副行长韩基广、党委委员杨瑞峰,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袁航、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韩松延、松原市分行行长王烽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何骏、韩基广、杨瑞峰一行会见了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李晓杰对何骏一行赴松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松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松原资源条件良好,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十四五”时期,松原将紧扣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强发展动能,着力探索高质量振兴突破发展路径,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政银企座谈会上,与会方就深化银政战略伙伴关系、拓展更广泛领域业务合作进行交流。何骏代表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向双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向松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四个助力”,即“助力松原三个现代化建设;助力智慧政务建设;助力企事业单位发展;助力市民消费融资”,将金融优势、科技优势转化为松原社会发展优势,更好解决基建、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帮助松原企事业单位“业有所成”,帮助广大市民 “财有善用”,为松原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强对何骏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他介绍说,松原市目前发展潜力巨大,新能源、新农业、新旅游等领域重大项目有序推进,正全力冲刺“十四五”末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大关的发展目标。陈强表示,期待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政银深度合作新典范,促进地方发展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松原市副市长刘英杰、吉林分行党委委员杨瑞峰代表双方签约。

  今后,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将胸怀“国之大者”,持之以恒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中心任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稳步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增动能、防风险、开新局”战略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绘就融合发展、战略共赢的银政蓝图,奋力谱写助力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