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全面启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9/28 18:09:58
来源:新华网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全面启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字体:

  近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级分支机构开展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结合,纵深推进数字化教育。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大厅、公众教育宣传区、劳动者港湾、“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定点帮扶村等LED屏及自助机具滚动播放活动海报、口号等相关内容,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活动。同时,依托手机银行App,“建行生活”App及企业微信等,开展线上数字化教育宣传,营造全员推进氛围。运用公域流量,官方网站、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及主流网络媒体推广活动宣传,营造热烈活动氛围。利用私域流量,依托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等发布“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原创作品,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内容,提升全民服务体验。

  配合监管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该行集中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的教育宣传,吉林省分行所辖各级分支机构使用统一的活动标识,通过设立宣传教育咨询台,布放海报折页,结合趣味问答,将金融知识送到各行各业消费者手中。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将持续在提升金融消保工作效能中履践初心使命,在践行新金融行动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争做服务标兵,在实践“金融为民、人民至上”的过程中讲好建行消保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