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汽车城支行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9/27 13:01:51
来源:新华网

农行汽车城支行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

字体:

  9月26日,农行汽车城支行深入社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居民对金融诈骗和网络安全的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取得实效。

  该行携手长春汽开区安顺社区对居民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农行汽车城干部员工与工作人员一起,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案例讲解、现场咨询答疑、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居民普及消费维权、理财、存款、保险、消费侵权等金融知识。提醒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高收益投资理财,不乱点不明信息链接,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诈骗识别能力。期间,支行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下一步,农行汽车城支行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各项经营管理行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奋力谱写金融为民的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