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银警联合反诈宣传”进“农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8/25 13:32:49
来源:新华网

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银警联合反诈宣传”进“农博”

字体:

  8月18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上,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与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的“银警联合反诈宣传”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人驻足参与,让银警合作更增添了浓浓的反电信诈骗的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以“八月最美农博园,远离电诈日子甜”为主题,活动现场,农行长春净月潭支行员工和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公安分局的同志一起发放传单进行宣传,现场讲解防诈骗的小技巧、小知识,介绍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生动实用的反诈小课堂,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喜爱,现场共发放传单265份,解答群众的提问196人次。

  本次反电诈宣传以农博会为有利契机,有效扩大了宣传辐射面,进一步营造了银警合作,市民广泛参与的群防群治工作格局。同时密切了银警关系,为共同打击电信诈骗,筑起了坚强之盾,提高了人民群众识诈反诈意识和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