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招商座谈会在长春市南关区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8/22 12:30:28
来源:新华网

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招商座谈会在长春市南关区召开

字体:

  8月19日,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招商座谈会在长春市南关区召开。南关区副区长赵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国春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吉林省钜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南关区人民政府、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协办,全省32家优秀农产品企业参会。

  会上,开发区积极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家和协会代表,全方位推介南关区、开发区优势资源,重点对接了11家企业,招商氛围浓厚,成果显著。

  会上,赵爽从区情、区位优势、土地资源、重点楼宇和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关区的整体情况,重点推荐了华为吉林区域总部、钜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诚挚邀请参会企业来南关投资兴业。

  会上,省市场监管厅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的由来、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政策优势,示范区的启动必将全面提升吉林省网络市场整体核心竞争力,推进全省网络市场主体品牌化、标准化、特色化、国际化发展进程,为“十四五”东北振兴突破提供新动力引擎。

  朱国春围绕示范区的进展情况、平台优势等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表示在未来示范区挂牌运营后,开发区将持续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期待各位企业家同聚南关。

  会上,钜城地产相关负责人和平台运营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示范区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更多企业走进南关、牵手钜城、共创辉煌。

  南关区商务局、招商专班、开发区商务局参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