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反诈宣传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31 14:01:15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反诈宣传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责任担当,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增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近日,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联合新春街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春街派出所民警向居民讲授了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套路,结合长春市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从电信诈骗惯用手段以及防范方法展开反诈知识的宣教。随后中信银行宣讲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大家切实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关注预警信息,重视财产安全。

  未来,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聚焦“一老一小一新”等重点群体,开展多场金融宣传教育活动。未来,进一步帮助广大居民守好钱袋子的同时,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