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白山分行高灵敏度响应企业需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27 11:30:04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白山分行高灵敏度响应企业需求

字体: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政府、吉林银行白山分行及吉林鼎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达成一项重要合作协议,向白山千水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授信3亿元人民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这一举措被认为是吉林银行白山分行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吉林鼎运的发展潜力和信誉的高度认可。

  吉林鼎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白山市乃至吉林省的知名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炼制高品质焦炭。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白山市江源区提供了近千个就业机会。

  为了助推千水源公司提高营业收入,进而推进鼎运120万吨焦化项目的进程。吉林银行白山分行积极响应企业需求,简化审批流程,仅用时4天时间,展现吉行效率、吉行速度和吉行服务。完成向白山千水源投资发展集团3亿元的授信及投放工作,满足其焦炭采购资金需求,进而有效满足鼎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现金流充盈。

  这次合作不仅是吉林银行白山分行助力当地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将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鼎运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吉林银行白山分行提供的资金和金融服务,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推动1号焦炉项目的建设进程,为白山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白山市江源区政府、吉林银行白山分行、吉林鼎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方合作,展现了吉林银行白山分行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和责任担当。也进一步增强了吉林银行白山分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品牌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推动了当地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为全市居民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和可持续发展的福利。

  通过吉林银行白山分行的资金支持,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新动力。吉林银行白山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政府、企业和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工作和民生发展贡献“吉行”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