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不忘金融初心 服务始终如一 以荣誉见证社会担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21 13:21:56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不忘金融初心 服务始终如一 以荣誉见证社会担当

字体:

  近日,2023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金誉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吉林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于林元受邀参加,以聚焦“资产管理行业的新征程与新挑战”,“提升财富管理服务质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一场圆桌论坛对话,于林元在论坛中指出,优质的财富管理不再仅仅局限于高净值群体,而是要扩大覆盖面逐步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增加居民收入和实现共同富裕作出重要贡献。银行理财产品应始终以稳为主的发展路线,在推荐理财产品的同时,要结合客户的投资目标和风险偏好,根据投资者适当性原则来进行配置。以人为本,做好投资者的陪伴工作。同时,于林元还结合行业发展及吉行实际就资产管理行业的新征程与新挑战发表精彩观点,受到现场一致好评。在第三届“金誉奖”评选中,吉林银行荣获“卓越转型发展银行”、“卓越资产管理城市商业银行”、“卓越财富管理城市商业银行”、“优秀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四大奖项。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吉林银行在以“打造域内第一零售银行”为目标的运动基础上实现了零售业务的重要变革,积极推进了资产管理业务的改革和转型。同时,坚守人民金融底色,践行为民服务担当,助力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优化了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不同产品方向,面对不同客户具有更加针对性的理财服务,充分满足不同风险等级客户对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

  吉林银行在历年的金融服务道路上,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在中证金牛2023年一季度银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城商行第7名,未持牌机构第1名;普益标准1-3月城商行理财产品募集规模龙虎榜中,连续三月蝉联城商行理财募集规模榜首;吉稳系列2020年第5期,在普益标准2月城商行封闭式产品兑付收益榜分别排名第6;凭借31只五星级产品,进入普益标准3月全国固收类封闭式五星级产品上榜银行和固收类开放式五星级产品上榜银行榜单;吉源系列季季高理财产品A款,进入普益标准3月全国固收类开放式产品星级评价榜(TOP100);吉稳系列2020年第15期,2019年第95期,2020年第31期产品,在普益标准4月城商行封闭式产品兑付收益榜分别排名第4,第8和第9;吉稳系列2023年第5期99天产品,以实际兑付收益率6.78%,超出业绩比较基准258BP,名列6月智评理财惊喜榜(城农商行)榜首等等屡创佳绩。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