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董事长秦季章与远程银行定向招聘员工签订转正合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13 06:37:41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董事长秦季章与远程银行定向招聘员工签订转正合同

字体:

  7月6日,吉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秦季章在总行远程银行中心与首批12名客服坐席定向招聘员工签下转正合同。

  签下初心,圆梦吉行

  在远程银行会议室,秦季章观看了员工转正感言视频,听取了员工代表的发言,并在大家的见证下,与转正员工代表签订转正合同。

  秦季章指出,吉林银行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通过推进人力资源改革,实行外包员工定向招聘政策,打破学历门槛限制,为优秀的劳务派遣、外包员工提供转正机会和发展平台,这是业内屈指可数的先进机制,体现了吉林银行留住人才的决心。同时,希望远程银行继续发挥对内枢纽支撑、对外树立品牌形象的作用,打通业务办理“最后一公里”,实现“打造最强远程银行”战略目标。

  秦季章对转正员工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爱岗尽责,从自身做起,为吉林银行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终身学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努力进取,践行奋斗者文化,积极投身吉林银行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授之以牌,心仪所向

  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为转正的员工佩带上象征吉行员工身份的工牌,表示为他们多年的坚持和付出所感动,由衷祝贺他们成为吉行的一员。

  在这个难忘而重要的时刻,员工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他们的信心、决心和对吉林银行的热爱。转正员工代表周贺贺激动地说“感恩总行党委和季章董事长对派遣、外包员工的认可,让我们成为真正的吉行人,感谢远程银行对我们的培养和关怀,等了12年,终于转正,我必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吉林银行,为打造最强远程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行领导为我们筹划未来,给了我们方向和希望,给了我们这份归属感和成就感!”“我也是吉行人了,我骄傲!”这是大家表达最多最真挚的心声。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