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13 17:39:25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近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长春市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张晓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鑫,党委副书记关玉晶,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颖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姜海忠,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韩国庆,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车吒,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杨亮等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长春市妇幼保健院(长春市妇产医院)的党员同志们,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领航》、演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配乐诗朗诵《读中国》、电影微党课《中国医生》、快板表演《兴业礼》、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微党课《带着温度的党徽》、舞蹈《我们是共产党员》。

  随后,在长春市妇产医院张晓杰书记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长春分行及营业部党支部班子成员、长春市妇产医院领导班子共同带来诗朗诵《银医党建共建携手再创辉煌》,高举旗帜、展望未来,勇毅前行共谱新篇,团结奋进再铸辉煌。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