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零售信贷资产突破800亿元 实现零售转型新里程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12 10:35:01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零售信贷资产突破800亿元 实现零售转型新里程碑

字体:

  从吉林银行相关部门获悉,该行零售信贷资产突破800亿元,这标志着吉林银行零售转型取得重大进展。吉林银行自零售变革以来,通过探索工作新思路、开辟发展新路径,并以“零售新逻辑”为指引,勇于面对变革的“深水区”。在产品创新服务、数字化渠道建设、客户体验管理、智能风控体系和队伍产能提升等方面,吉林银行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零售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产品创新服务打出“吉行品牌”。吉林银行零贷专业以敏捷创新为基调,自主研发了五款有竞争力的数字化产品,包括“吉车贷”“吉人贷”“吉房贷”“有价单证质押”“吉农贷”。这些产品成为了吉林银行抢占市场的“利器”。此外,吉林银行还通过大量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和实地考察,多渠道收集了客户、客户经理、审批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多层级的需求。通过将产品使用者变成产品设计参与者,吉林银行成功转变了产品设计视角,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影响力。

  数字化渠道建设体现“吉行速度”。零贷专业积极研发了线上获客渠道和移动进件工具,以科技为驱动加快创新发展。其中,H5获客渠道可以快速嵌入公众号、手机银行和二维码等场景,提供了便捷服务,拓展了线上获客渠道。截至目前,通过线上平台已有一万余人成功申请。此外,吉林银行还推出了PAD端线上进件App“灵吉移动”,实现了“吉房贷”业务的无纸化办公,包括申请、评估和审批等多个环节,极大提高了客户经理的产能。

  队伍产能提升凝聚“吉行力量”。零贷专业通过健全经营管理激励和约束机制,充分调动了全体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以“一心五环”为指导的系列改革措施,在各个分支行实施精细化落地。零贷专业还解决了人员数量不足的问题,打通了外部定向招聘常态化通道。并引入学习路径图方法论,构建了队伍全成长周期培训体系,为有贡献和潜力的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全面提升了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素质。同时,也采取了严格的队伍产能管理,推动薪酬切包,并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全面激发团队潜能。

  “我们将继续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服务领先、智慧开放、稳健前行的零售信贷品牌,并持续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创新,全力冲刺零售新目标。”吉林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