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净月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06 16:21:16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长春净月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字体:

  为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意识,当好群众金融安全的“守门员”,中信银行长春净月支行党支部、零售银行部党支部携手长春市净月区德正街道天工社区党支部、长春市净月区环球贸易中心党支部,于贸易中心一楼环球广场共同开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人流密集的商场多媒体中心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开展互动小课堂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与活动的观众普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及有效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同时,针对老年人重点进行宣传讲解,帮助他们增强警惕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活动最后,为营造良好宣传学习氛围,特邀请社区团体进行文艺汇演,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吸引力。

  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长春净月支行组织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点对点"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 100 余份,普及人数 200 余人次,现场答疑 20余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