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桌宴、美食市集、巨型玫瑰网红花束,长春莲花山美食露营节盛大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7 15:18:42
来源:新华网

百米长桌宴、美食市集、巨型玫瑰网红花束,长春莲花山美食露营节盛大开启!

字体:

5月27日,长春莲花山“食人间美味、享大地芳香”美食露营节在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盛大开幕。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吕继伟,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军,吉林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赵天明,长春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处处长赵博等参加启动仪式。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玲致辞。

“莲花山美食露营节”在莲花山度假区商务局的精细统筹下,推进了区域地产、康养、露营休闲游等业态与便民服务相关的餐饮等协会联合,为区域谋发展,为居民谋福利,更是“长春莲花山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中便民服务板块的落地。开幕现场,政企共同签约为莲花山露营经济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百米长桌宴,聚特色美食,浪漫开席

美食露营节现场不仅有长达6米的开幕蛋糕,还设有百米长桌宴,容纳300余人。长桌宴上中西结合,不仅有花式小蛋糕,还有来自莲花山区域内国际商务中心精心准备的石头口门野生小白鱼、窑烤羊排;春华鱼馆的铁锅炖鱼、丰收菜等特色菜肴;国色天莲酒店的夏日烧烤套餐;以及本地农户自己种植的蔬菜和自采的山野菜,各式饮品,让大家吃得好,玩得嗨。

沉浸式美食市集,琳琅满目,好吃好看

“好吃、好玩,好逛”,长春莲花山美食露营节为市民打造了一个沉浸式露营美食市集,除了特色餐饮、烧烤等美食。本地的腰站草莓;简一大理石大樱桃基地的大樱桃;俊国农民合作社稻花香大米;智成农业的有机水果、蔬菜;关淳一家亲的精酿白酒;赵家村、龙王村、火石村的农家土特产等地道的农家美味都可以在市集上品鉴购买。

拍照打卡,遛娃休闲胜地,还不约吗

与长达10米的巨型玫瑰网红花束合影拍照,还有个性十足的铁网打卡点,既想跟上潮流又要有范,就来莲花山打卡。此外,还为儿童设置了游玩专区,老人休息区,周末带上家里的娃、父母,一起约起来!

未来5个月,多主题营地体验,嗨逛莲花山

帐篷、音乐、美食、啤酒,假日趣浪来袭,开创长春市近郊玩乐互动新时尚。除国色天莲外,美食露营节还将在莲花山俏天池主题营地、莲花山星空营地、天定山营地、新光露营地等,每个月打造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狂欢主题,让广大游客能够持续享受为期5个月的嗨爽度假体验。

本次美食露营节活动的精心筹备,旨在通过体验、交流、娱乐等方式,打造一场以体验微度假文化为契机,享受美食露营活动为核心的莲花山经济文化盛宴。

休闲度假与新兴消费有机融合,助力莲花山打造主题美食露营地,形成莲花山连锁美食露营地品牌。通过资源整合,互联网赋能,线上+线下联合,充分发挥莲花山地理及资源优势,展示长春市莲花山经济文化和休闲度假形象,带动周边发展建设,释放消费潜力,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旅产业、餐饮服务等行业的成长,进而推动莲花山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曹国明,长春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伊财顺,长春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立新,国色天莲集团总经理陈诗诺,吉林吉什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焱,以及来自曙光街道、高校、媒体的代表和众多露营爱好者出席并体验美食露营节。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