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长春旅游掀起新热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2 09:36:03
来源:长春日报

中国旅游日 长春旅游掀起新热潮

字体:

  5月19日早晨,作为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吉林省(长春市)分会场活动举办地,长春世界雕塑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长春的旅游热从文旅市集开始。

  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下简称“净月潭景区”)是文旅市集上格外受关注的景区之一。净月潭景区工作人员林云慧一边为市民推介景区,一边发放小礼物。林云慧向记者介绍,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净月潭景区不仅带来了旅游产品,还带来了一些文创艺术品和景区门票,作为回馈市民的小福利。活动现场,各大博物院(馆)同样吸睛。吉林省博物院文创部销售员刘佳琦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来了很多具有东北特色的文创产品,希望借此活动,邀请更多的市民游客走进吉林省博物院。

  当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还发布了“一机游长春”智慧文旅平台,一站式满足市民游客的文旅服务需求。总额超过千万的“吉地花开”吉林省文旅消费券也正式上线。

  今年“中国旅游日”,我市100余家旅行社、景区、酒店、乡村民宿以及专业文艺院团、演出剧场、出版社、图书馆等文旅行业实体参展,线上线下同步展售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展示了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文旅业的新理念、新发展、新成果、新趋势。(记者 孙娇杨 实习记者 金昱含)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