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二道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0 10:54: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二道区将这么干!

字体:

  实施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为二道区找准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二道区将以大干、苦干、实干的信心与决心,打好扩投资攻坚战,加快推进585000万元以上项目,确保滨河东区改造等“六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特别是发挥好产业园区、楼宇空间优势,持续开展“全员大招商”,在已签约、落位的124个企业和项目基础上,力争再引进80个以上,全年新入库项目和“四上”企业60个,完成投资百亿元以上。

  打好优环境攻坚战,巩固“一支队伍管执法”成果,实行全周期审批帮办、手续代办、问题督办;开展百名博士引才行动、国有企业资产优化等重点改革。

  打好惠民生攻坚战,深化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合作办医,高标准建设6所新学校和2个教育集团品牌,开展常态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雾雨大街等12条自建道路年内竣工。

  打好强党建攻坚战,以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为抓手,积极培树严新细实作风,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

  海报设计:新华网黄维、徐畅、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