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春宽城主题夜市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9 19:52:43
来源:新华网

2023年长春宽城主题夜市启幕

字体:

  繁华的都市内,你有多久没有放松自己的心灵?长春市宽城区政企联动为长春人民持续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北城网红地标——“中东将夜”夜市精彩启幕。

  本次夜市由宽城区政府主办,宽城中东港承办,总投资近500万元,力促宽城区夜间消费增长。夜市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集特色小吃、娱乐体验、潮流玩物、网红打卡于一体。夜市设立铺位200余个,经营项目包括围炉煮茶、特色小吃、清凉饮品、文创手作、宠物售卖、精品集市、各式娱乐等项目,开市期间将发放消费券20余万元,现场烤全羊,免费啤酒以及限时秒杀冷饮供顾客尽情享用。

  此次主题夜市持续采用创新设计潮流露营融入围炉文化元素,不断优化扩大夜经济文化,2023夏季90个夜晚陪伴、14周主题演出、33个狂欢周末为百姓打造一站式消暑地。致力于打造环境优越,品质高,形象美的主题夜市。

  这里不仅是夜市,是闹市中一处寻找别样烟火气且宁静的休憩地,更是夜购、夜娱、夜健、夜展、夜游的多元夜间消费市场。围炉躺营!微醺音乐!落胃美食!娱乐畅想!2023年为宽城区再添一处点亮城市经济的繁华夜景。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