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8 11:42: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这么干!

字体: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坚决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干、苦干、实干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振兴突破攻坚战。

  该区将以“拼经济、项目为王”为工作总思路,致力打造长春东部生态新城,突出“文旅+”资源禀赋优势,围绕“冰雪莲花山、美食莲花山、四季莲花山”,提标、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建设一批包括AAAAA级景区、知名品牌度假酒店、会议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在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特色的同时,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乡村振兴、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逐步扩大总量,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举全区之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征程中,展现莲花山人新担当、新作为。

  海报设计:新华网黄维、徐畅、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