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汽开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7 06:08: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汽开区将这么干!

字体:

  作为全市汽车产业主战场,长春汽开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超常规的决心和力度,立即行动、奋起直追,打一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突破攻坚战,为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建设“双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长春汽开区将着力推动区域发展质量全面提标、提速、提质、提效。

  服务企业要全面提质,凡是企业提出的问题,即交即办、即办即结;凡是企业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快速回复;凡是作出的承诺,全部公开、全部兑现,及时把省市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解读好、落实好,让市场主体更有活力、更有潜力。

  项目建设要提速增效,突出发挥大项目主引擎作用,全力保障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一汽弗迪动力电池、延锋汽车内饰、奥芯高科汽车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

  招商引资要奋力突破,加快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围绕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130家供应商,逐个跟踪对接,逐个研究分析,让更多配套企业落位长春、落位汽开。

  海报设计:新华网黄维、徐畅、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